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教改项目】 
 【教学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研究>>【专业建设】>>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02日 09:43  点击:[]

教通字〔2021〕65

 

 各院系: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21〕693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报送数量

按照省教育厅规定的申报限额,我校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推荐名额为15个。推荐建设点必须是2019年度、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或已公示拟立项的2021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具体名单见附件2。

二、工作安排

(一)材料报送。请各申报院系务必于2021年11月4日上午12:00前将以下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办公楼东配楼206房间),《推荐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hncdjyk@126.com。

1.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见附件3,一式三份);

2.相关支撑材料(每个专业建设点一份,必须有目录);

3.《推荐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汇总表》(见附件4,一式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二)专业负责人答辩。教务处拟定于2021年11月5日下午组织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答辩会,请各专业负责人使用PPT进行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主要包括专业情况(专业基本情况,专业负责人基本情况,近3年本专业获省部级及以上奖励和支持情况)、下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及举措等。答辩会具体安排事宜另行通知。

(三)在线填报。拟推荐专业根据专家反馈意见完善申报材料,于11月9日前按照要求完成在线填报。在线填报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系 人:李丽蓉

联系电话:0371-86156972

电子信箱:hncdjyk@126.com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21〕693号)

2.可申报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3.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

        4.推荐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汇总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2021年11月1日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召开2022年新增专业申报论证会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