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教改项目】 
 【教学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研究>>【专业建设】>>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

2021年09月26日 10:41  点击:[]

教通字〔2021〕50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263号)(见附件1)要求,为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中的作用,学校决定继续开展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目的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规范建设为重点,创新组织形式,明确职能定位,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二、实施办法

(一)基本合格。按照分期分批高质量推进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工作的要求,至2021年学校所有基层教学组织基本达到合格标准,请各教学单位对照《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试行)》(见附件2),建立健全学校基层教学组织管理制度,提高基层教学组织教学能力。

(二)优秀认定。学校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试行)》(见附件3),从已备案的合格基层教学组织中择优遴选6个基层教学组织参与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

三、工作要求

(一)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达标创优建设工作,择优推荐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参与省级认定。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对拟推荐为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申报材料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向省教育厅推荐。

(二)请各教学单位于2021年10月9日前提交以下申报材料:

1.《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见附件4,一式三份);

2.《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见附件5,一式一份);

3.佐证材料(含课程、项目、奖励、成果、教材等成果复印件)(一式一份)。

教学单位汇总上述材料后,一并提交教务处教研科并发送电子版。

报送地址: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06房间

电子邮箱:hncdjyk@126.com   联系电话:0371-86156972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南省高  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263号)

     2.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试行)

3.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试行)

4.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

5.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2021年9月24日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召开2021年新增专业申报论证会的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