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教改项目】 
 【教学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研究>>【课程建设】>>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20日 16:09  点击:[]

 

 教通字〔2020〕14号


各院系:

20162017年立项建设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期已满,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应用与管理,推动建课与用课相结合,加快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根据2020年本科教学计划安排,学校决定开展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62017年立项建设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具体名单见附件1),已被评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项目视为验收通过,不再提交材料。

二、验收要求

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验收依据为《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附件2),验收项目除了建设完成全部教学资源(含课程标准、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学设计/教案、教学课件、教学视频、拓展资源)外,还须在学校泛雅网络平台或其他主流网络教学平台上至少开设两个轮次。

三、验收程序

(一)课程负责人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表》(附件3,一式1份),于202061日前报所在院系审核、汇总。

(二)院系审核确认后,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汇总表》(附件4,一式1份)。验收表和汇总表的纸质材料于202063日前报教研科。

(三)所有项目需同时在网上填报,填报时间为:202061-5日,网上申报材料应与纸质材料一致。填报网址:http://huel.kypt.chaoxing.com/,登录用户名、密码为学校“在线课堂”登录用户名、密码。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

联系人:李丽蓉      联系电话:0371-86156972

附件: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2017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名单

2.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

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表

4.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汇总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2020520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年度标准化优质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