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线上期末考试及监考培训会

2020年06月24日 15:28 张涵 点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线上期末考试及监考培训会

615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科楼B109教室召开线上期末考试及监考培训会。会议由李伟平院长主持,学院教师石永生对到会的全院教师进行现场培训。

石永生老师严格按照线上考试流程,从平台使用、试题上传、考试实施等诸多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钉钉会议视频监考,基于电脑和手机两个平台的使用环节,分别从教师和学生两个角度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对各位教师提出的相关线上考试及监考问题,均耐心做了对应解答。相关线上考试和监考流程视频及操作指南,已经发布在学院工作群中,以便教师尽快掌握线上考试流程和方法。此次培训内容全面、讲解思路清晰、教师互动积极、答疑气氛活跃,培训效果良好。

 

 

李伟平院长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指示,根据学校的部署,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交出了一份有温暖、有技术的答卷对全体教师为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再次强调线上考试及监考的作用及意义,并说明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为期末线上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证,希望所有老师能够认真做好期末考务工作,确保期末线上考试顺利进行。

 


上一条:校领导实地察看新学期疫情防控 和教学运行情况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考场巡查期末考试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