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校领导实地察看新学期疫情防控 和教学运行情况

2020年09月21日 16:12 文:任丙超 图:岳鹏浩 点击:[]

9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深入郑东校区1号、2号教学楼,实地调研新学期教学区疫情防控和运行情况,看望慰问师生。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刘荣增陪同调研,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宏志、高新才一行认真听取教学区疫情防控方案和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情况汇报,对防疫设施布置、教室网格化管理、课堂教学运行、应急处置方案和防疫物资准备等重点调研,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部署整改。

杨宏志对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保持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学期间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和困难挑战,把开学期间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二要细化防疫举措,未雨绸缪做好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工作预案,认真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三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校园与社会、校园与家属区的进出管控,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创造安全、舒适的育人环境;四要扎实做好防疫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决打赢开学期间的“防疫战”,为高质量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刘荣增副校长参加教务处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线上期末考试及监考培训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