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考场巡查期末考试

2020年01月07日 16:27  点击:[]

16日上午,副校长刘荣增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巡视检查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校领导一行深入考试现场,认真查看考务安排、监考安排、考场秩序、考场环境以及后勤保障工作等情况,对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从巡视整体情况看,期末考试氛围良好,秩序井然。

考试期间,学校及院系将组织考务巡查人员不定期深入考场巡视,同时启用网上巡视系统对考试实行全程网上巡查,教务处还将适时发布考务简报,多措并举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促进优良学风考风建设。

本学期期末考试从16日开始,持续5天,共安排考场260个,考试2022场次,考生人数近21000人。学校设立诚信考场共7个,涉及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外语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社会学院。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线上期末考试及监考培训会
下一条:2019年教学管理人员业务培训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