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教改项目】 
 【教学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研究>>【专业建设】>>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6月03日 17:12 jyk 点击:[]

教通字〔201939


各院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2019388号)文件精神,2019-2021年,我省将分年度建设一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及条件

我校2019年度申报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名额为15个。

具体申报条件见附件1

二、纸质申报材料

1.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

2.专业建设点申报支撑材料(每个专业点一份)

3.2019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汇总表(见附件3,一式一份)

三、申报及评审安排

1. 69日下午3点,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将上述纸质申报材料报送教务处教研科。注意:信息采集表第一页是学校内容,由学校填写,各专业填写时先空着即可;

2. 610上午9点,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3. 610-11日,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拟申报省级的专业要对申报材料做进一步完善;

4.612日中午12点前各专业完成在线申报,下午下班前提交纸质申报材料;下午学校从平台导出各专业建设点汇总表。

5.613日,学校将各教学单位申报的材料加上平台导出的材料报送河南省教育厅。

四、申报要求

申报省级乃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国家今后三年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各高校加快专业建设步伐,提高学校专业建设质量的重要契机.请各院系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积极做好申报工作。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2019388号)

2.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201963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公布2019年度省级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我校本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调研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