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教改项目】 
 【教学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研究>>【专业建设】>>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公布2019年度省级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2019年11月04日 15:06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关于公布2019年度省级基层教学组织

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教通字〔2019〕73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9〕728号),河南省教育厅认定我校国际商务教研室等6个基层教学组织为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并予以立项建设,备案大学美育教研室等33个合格基层教学组织。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要按照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加强条件保障,健全激励机制。各基层教学组织要认真对照《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试行)》和《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试行)》,明确建设目标与任务,找出差距与不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二、教育厅统筹安排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引导资金,资助其教学组织、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师教学发展等工作,引导资金要专款专用,提高经费使用效益。学校合理安排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资金。

三、立项建设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期为2年。建设期满后,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考核验收。合格基层教学组织由学校组织考核验收,教育厅将抽取20%的合格基层教学组织进行复核。对未达到优秀或合格建设标准的,将取消其称号,并在全省高校进行通报。

四、各相关教学单位要组织专家对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基层教学组织提出的“今后建设计划”进行科学论证,编制建设任务书。任务书将被作为考核验收的重要依据。

五、任务书正文填写时,统一用仿宋字,小四号字体,1.5倍行间距。填写第三部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经费预算”时,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省级经费填写3万元,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学校配套资金和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学校建设资金学校已统一在教学经费里拨给院系,按院系实际拨付给基层教学组织的填写。填写最后两部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负责人承诺、学校意见”时,按下面所附参考文字填写后,将括号及括号内的文字删去。

六、建设任务书报送一式两份,于2019年11月12日前报送教务处教研科并发送电子版。

地址: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06室  邮箱:hncdjyk@126.com

 

附件:1.2019年度我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名单

2.2019年度我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名单

3.河南省高等学校达标创优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任务书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2019年11月4日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做好省教育厅对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调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