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教改项目】 
 【教学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启动

2022年04月25日 10:16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河南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和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4月19日,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启动会。副校长刘荣增出席启动会,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学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素质教育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参加启动会。

刘荣增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提出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到“五个结合”,即与省委部署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与省委本轮的巡视和后续的整改相结合;与教学评估相结合;与教学质量真正提升相结合;与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相结合。行动上要注重实效,做到“五个统一”,即教务、教学质量评价、教学督导、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学评估相统一;规定动作和特色亮点相统一;思想和行动相统一;形式和实效相统一;各教学单位的方案和教务处的简报相统一。他希望各教学单位加强宣传动员,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专项行动,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教务处负责人对“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行动目标、行动内容和实施步骤进行了详细解读。

今后,学校将加大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活动力度,创新教学工作形式,全力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我校大数据跨学科融合教研室揭牌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