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成绩管理 
 辅修管理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教务处致全校教师的教师节慰问信

2018年09月10日 09:42 教务处 点击:[]

 

亲爱的老师们:

菊桂红枫邀雁唱,秋风送爽果飘香。在这收获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在此,教务处全体同仁向辛勤奋斗在教学工作第一线的领导和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为学校教学工作做出过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全校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教学工作继续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按照“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的总体要求,以“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为引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深化,教学管理与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实践教学和教材工作稳步提升,优秀本科生推免工作有序开展。学校每一项教学成绩的取得,都凝结着全校上下的智慧与汗水,彰显着广大教师无私奉献的宝贵品格!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总书记说过:“教师是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职业之一,也是最伟大、最神圣的职业之一。”教师之所以重要,就在于教师的工作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党的十八大首次把“立德树人”写入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明确为现代教育的根本任务。可见,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使命何其光荣,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期望何其殷切。让我们同心协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良好的教风促进良好的学风,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写好“奋进之笔”、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道路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亲爱的老师们,教务处全体同仁郑重承诺:我们秉承“规范、高效、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锐意改革,奋力工作,规范教学管理,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竭诚为广大教师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开创教务处工作的新局面!

衷心祝愿各位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教务处

                                                                20189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教务处关于2018-2019 学年第一学期主修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