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2021年04月26日 07:42 文:任丙超 图:岳鹏浩 点击:[]


423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观看电视纪录片《百年小平》。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处长张道庆主持学习会。

支部宣传委员、副处长魏进锋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并组织支部成员交流学习感受。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视纪录片《百年小平》, 通过一位位历史亲历者口述的生动故事,真切领略了邓小平同志博大精深的政治思想、传奇人生经历和丰富情感世界。

张道庆最后结合近阶段支部学习情况,强调要坚定不移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落实校党委、校行政工作部署和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强大动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家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扎扎实实开展好教学服务与管理,为高质量完成年度本科教学工作目标,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赴濮阳单拐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