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4月02日 16:13 文:任丙超 图:岳鹏浩 点击:[]


 4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郑东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处长张道庆教授主持。

 张道庆从动员部署、工作安排、督促指导、总结评估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介绍了领导小组组成情况,传达了机关第二党委相关工作要求。魏进锋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道庆最后要求支部全体同志: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深化对党史内容的认识理解,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进个人和科室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其次,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更加深刻准确的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通过学习教育“强党性、明思路、强担当”,为精神补钙,为工作加油;第三,要学以致用,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同时,用党建促事业发展,集中精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向党组织亮出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校大数据跨学科融合教研室揭牌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