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主任)例会召开

2018年03月20日 09:21 任丙超 点击:[]

2018316日上午,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主任)例会,在郑东校区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传海,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负责人,学工部、团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各教学院(系)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张义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加强高校课堂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文件精神。接下来,教务处安排了本学期计划推进的审核评估整改、专业布局调整优化、优质课程认定等十项重点工作;部署了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毕业生重修以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近期工作。

最后,赵传海副校长发表总结讲话,他要求各与会单位:一是把提高课堂教学管理水平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以此为突破口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二是严格落实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制度,切实提高教授、副教授的上课率;三是深入贯彻“质量立校理念,重点开展国字头教学奖励项目的培育和申报工作;四是树立专业设置动态调整观念,积极应对高考改革和经济社会变革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变化。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生深造助推工程”实施研讨会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