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生深造助推工程”实施研讨会

2018年03月20日 09:23 李光贵 点击:[]

近日,我校组织召开“本科生深造助推工程”实施研讨会。副校长赵传海,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外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就如何开展“本科生深造助推工程,探索和构建深造助推工作长效机制,创新并实施深造助推工作的教育、服务和激励等保障措施,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增强指导和服务水平,以提高学生的考研率和录取率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最后,赵传海副校长总结指出,在抓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学校和院系要创新工作方式,深入调研,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完善激励、保障等配套制度,构建短期和长期深造助推机制,促进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实现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本科生深造助推工程”是教务处联合学校相关部门、院系计划在2018年重点推动的一项工作,旨在充分发挥本科生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对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引导作用,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积极深造、全面发展,促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河南农业大学教务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主任)例会召开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