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服务指南
 【网上评教】 
 【教学检查】 
 【教学竞赛】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质量监控>>【教学竞赛】>>服务指南>>正文
 

关于微课比赛视频残损的解决说明

2015年04月23日 00:00 ZLK 点击:[]

各位老师,大家好!

关于老师反映上传比赛视频后不完整,反复尝试无果,现再将比赛视频上传后不完整或自行转码上传的方式整理如下,请各位老师关注:

1.请老师们使用第三方软件“格式工厂”将自己的比赛视频转码成wmv格式。“格式工厂”软件网站上有链接提供,大家也可以自行在其他网站下载。

2.请老师们将已转好码的wmv文件保存在桌面,同时在微课比赛网站下端的“下载中心”里下载“视频转码工具”,该链接下载后是一个名为“tof4v”的zip压缩包文件,请老师们下载后点击进入,进入后会看到很多子文件,请点击“Wmv2F4v.exe”文件,正常的话,会开始运行该转码工具,请根据提示在本地电脑转码经整理后的wmv文件,最终生成比赛专用的f4v文件,再登陆比赛网站个人中心完成上传。

3.部分老师在解压缩“Wmv2F4v.exe”文件"时报错,原因为缺少“Framework2.0”程序,请出现该问题的老师到网站“下载中心”里重新下载安装Framework2.0。之后再执行Wmv2F4v.exe完成转码。

希望以上文字提示可以帮助老师们解决视频上传后缺损的疑惑,请看到的老师们相互转达,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