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网上评教】 
 【教学检查】 
 【教学竞赛】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质量监控>>【网上评教】>>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2016年12月14日 10:23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决定组织开展本学期普通本专科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目的和意义

1.学生网上评教对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结果、职称评定有重要影响。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由学生网上评教、校督导评教及院系评教三部分组成,其中学生网上评教所占比重为45%。

2.学生网上评教是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并维护自身权益的有效途径。

3.学生网上评教通过反馈教师授课质量信息,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水平。

二、网上评教要求

1.我校2013、2014、2015、2016级本科生、民商经济法学、刑事司法学院本专科学生、软件学院2014、2015、2016级学生及国际教育学院2014、2015、2016级学生,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对本学期授课教师进行评教。未按要求参加评教的学生,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成绩和选课将受限制。

2.学生网上评教提交的信息采用不记名方式统计,任课教师和管理人员无法查看到具体学生的评价意见。将学生期末考试成绩提交完毕后,方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任课班级学生对本人的总体评教得分及建议。

3.学生评教信息属保密资料,教师本人及管理人员无法查阅评教学生的个人信息,请院系做好动员工作,组织好学生以正常心态,客观、公正地参与评教。

4.学生凭学号登陆教学管理系统,若忘记登陆密码,请到各院系教学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处查询。

三、评价时间安排

评教系统开通时间 :2016年12月15日—12月26日。若因特殊情况错过评教时间,可在12月29日-12月31日登陆系统补评。

学生网上评教时间安排表

参评年级

评教时间

2016

12月15日- 18日

2015

12月19日-22日

2014

12月23日- 25日

2013

12月26日- 28日

补评时间

12月29日- 31日

四、注意事项

1.学生评教时首先核对被评课程科目,如有增加或减少的课程,请报于教学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处,汇总后报于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办公电话:86156973)

2.各单位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工作。应由院系领导部署网上评教工作,各单位要指定专人到每个班级对学生进行动员。向学生讲解评教工作的基本要求、意义和目的,促使学生消除顾虑,摆正心态,正确对待网上评教工作,使网上评教在教与学中发挥好的导向作用。

 

附件: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网上评教流程图(点击下载)

      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网上评教指标 (点击下载)

 

 

 

                                                                                     教 务 处   

                                                                                  2016年12月13日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