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集中实践】 
 【毕业论文】 
 【毕业实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河南省第十九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的通知

2015年05月04日 00:00 sjjxk 点击:[]

 

 

 教通字[2015]16

 

 

关于参加“河南省第十九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十九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举办全省首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教电教[2015]216, 见附件1)的精神,现就我校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项目和奖项设置

(一)参赛人员范围。我校各单位专职教师、兼职教师及教育技术工作者。

(二)参赛项目。我校属于高等教育组,参赛内容有课件(含移动终端课件)、精品开放课程、教育教学工具类软件系统、微课。

(三)奖项设置。各项目参赛作品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辅导教师奖,获奖者由省教育行政部门颁发“河南省第十九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获奖证书”。

二、参赛作品要求

(一)制作要求。参赛作品要按照《第十九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见附件2)中所规定的范围、标准进行设计、制作,要充分体现信息技术环境下教学方式的变革,展现学生自主学习、探究学习的过程,整合并利用优秀资源,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深度融合。

(二)报送要求。“课件(含移动终端课件)”、“微课”、每件参赛作品作者最多不超过3人;“教育教学工具类软件系统”、“精品开放课程”每件参赛作品作者最多不超过5人。

由于所有参赛作品要以学校为单位通过网络上传报送。因此,请各位参赛老师将参赛作品和参赛作品登记表(见附件2之附表1)电子版和于201562日之前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新校区办公楼东配楼205,电话86158275)。参赛作品所附表格、视频作品文件格式等具体制作要求依据《指南》。

各高等学校参赛作品经所在单位同意并盖章后,也可直接报送全国大奖赛组委会办公室,参加全国大奖赛。

三、其他事项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把参加“大奖赛”作为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师信息化素养和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的重要措施,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二)河南省基础教育资源网(http://www.hner.cn)是我省教育信息化工作的资源共享中心和公共服务平台。依托该网站平台所设立的“河南省教育信息化评选活动网站(http://hd.hner.cn)”是本次活动的信息发布窗口和作品上传途径。

(三)即日起,《第十九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指南》可在评选活动网站查阅、下载。

四、其他事项

(一)评审费(以下费用由学校承担)

每件参赛作品需缴纳评审费300元。

(二)各参赛老师请自留作品原件,参赛作品一律不退。

 

附件:

1.关于举办第十九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举办全省首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请点击下载)

2.第十九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指南 (请点击下载)

教务处   

2015422

 

 


上一条:关于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反馈会暨集中实践环节教学工作专题会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