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集中实践】 
 【毕业论文】 
 【毕业实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暨集中实践环节教学专题会

2015年06月05日 00:00 sjjxk 点击:[]

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暨集中实践环节教学专题会

 

63上午,学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反馈会暨集中实践环节教学专题会。会议由副校长司林胜主持,各院系教学院长(主任),教务处、教学评价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这次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这次检查共分六个检查组。采取教学单位自查与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教学单位自查为主。重点检查三个方面内容,一是教学运行,二是试卷管理,三是集中实践环节教学情况。这次检查有的院系由于教学基础工作没做好,管理不到位,造成在试卷管理、集中实践环节、平时成绩记载等存在着一些突出问题。他要求针对发现的问题,积极采取相应的整改措施,强化责任意识,将教学工作落到实处。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民商经济法学院五个教学院系针对集中实践环节教学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最后,司林胜做了总结发言。他针对这次教学检查反映的问题,对在座的教学副院长提出了岗位责任要求,要在其位谋其政,要有更高的道德素质,强调了管理岗位的重要性,要求院长们在工作上要更投入,责任心更强,注意力更集中。并且对于集中实践环节的教学工作,他要求将交流材料发到网上,院系间要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努力提高集中实践环节的教学质量,为达到一流本科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集中实践环节教学经验交流材料下载: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请点击下载)

文化传播学院(请点击下载)

旅游与会展学院(请点击下载)

外国语言文学系(请点击下载)

民商经济法学院(请点击下载)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