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教学保障】 
 【教室申请】 
 【公章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服务>>【教务新闻】>>教务新闻>>正文
 

赵传海副校长主持召开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委员会会议

2017年07月04日 15:26  点击:[]

赵传海副校长主持召开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委员会会议

201773日上午,赵传海副校长在综合办公楼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委员会会议,审议2017年度拟建实验室及改造项目。

会上,赵校长重申了实验室建设的程序,指出实验室建设过程中要注意避免重复建设,并就新增实验室建设和原有实验室改造的项目进行了总体说明。教务处张义华处长就此次申请项目的场地安排及经费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随后,外语学院等8个申请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就数字化语音实验室等6个新建实验室项目、3个原有实验室改造项目的必要性做了汇报。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委员会的委员们在对9个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进行了表决,并就实验室建设、管理及使用等问题建言献策,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为我校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提供了思路。

会后,教务处将表决情况整理汇总,提交校长办公会做进一步审议。

 


上一条:学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主任)例会召开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