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教学保障】 
 【教室申请】 
 【公章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服务>>【教务新闻】>>教务新闻>>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2月23日 13:13  点击:[]

220日下午,我校新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郑东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副校长张宝锋,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各院(系、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义华主持。    

在会上,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围绕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两个核心内容,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本学期的引领性专项工作,以及日常工作中的重点内容。  

最后,张宝锋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单位:首先要做好专业评估后的梳理整改,力争取得实效、长效;其次要扎实准备,做好院系评估,要从院系和学校整体视角出发,为迎接审核评估做好方方面面的准备;第三要认真完成《自评报告》、《教学基本数据分析报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等三大报告的数据、材料收集报送和写作工作,要尽全力,以最优标准完成;第四要真抓实干,做好岗位练兵,结合学校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竞赛活动,全面提升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第五要着力弥补实践教学短板,尤其是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要建立标准,把内涵坐实,做到每一个专业至少建设一个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第六要规范毕业论文(设计)写作,把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作为重点,在选题、格式、写作规范等方面严格把关,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这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我校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第六次教学院长(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