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教学保障】 
 【教室申请】 
 【公章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服务>>【教务新闻】>>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院长(主任)工作会议

2016年09月27日 11:24  点击:[]

 

926日下午,本学期第二次教学院长(主任)会议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院长(主任)、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等部门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义华主持。会议主题:一是对2017年我校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安排和说明;二是对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校对工作安排;三是通报近期教学工作情况。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主任张道庆就2017年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学习培训、设置评估机构、自评自建、审核内容等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教务处副处长詹克波就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校对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校对中要注意的十个问题。

    教务处处长张义华就四个方面教学情况进行了通报。一是通报了对教学工作会议上各小组建议进行分类处理情况;二是对2013级学生开始按绩点授予学位准备情况请各院系进行调研;三是对毕业论文管理办法部分内容进行修改征求各院系意见;四是通报了关于加强美育教育的相关情况。

    最后,副校长张宝锋做了总结讲话,重点讲了审核评估工作对我校的四个挑战,一是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是个挑战;二是对教师责任心和学生学风是个挑战;三是对我校如何定位是个挑战;四是对本科教学工作的保障条件是个挑战。要求各教学单位认真学习领会已经下发的审核评估手册,按照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列出的16项具体审核内容来做。希望各教学单位一定要以严肃、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学院长(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第三次教学院长(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