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教学保障】 
 【教室申请】 
 【公章管理】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服务>>【教务新闻】>>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会议

2016年03月11日 00:00  点击:[]

 

 

 

 

3 11 上午,本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主任)会议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宝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系教学院长(主任)、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等相关人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义华主持。

首先,张义华处长安排了2016年教学工作,强调重点抓好三项工作: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大会;做好2016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开展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并对2016年教学工作计划的十三项内容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教学运行管理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

最后,张宝峰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对2016年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在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中,要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二、在人才培养上,强调经济、管理、法学的融通和融合,体现我校独有特色。加强中外、涉外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三、启动并制定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为2017年教育部的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四、在教学改革上,要从内容、方法、手段三方面着手,重视教学科研互动,鼓励教师参与教学改革,强调教改要有实效,不要搞花架子,让学生在教改中真正受益。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第三次教学院长(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