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教学保障】 
 【教室申请】 
 【公章管理】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服务>>【教务新闻】>>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第三次教学院长(主任)工作会议

2016年04月19日 00:00  点击:[]

 4

18 下午,我校第三次教学院长(主任)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院长(主任)、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义华主持。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开展“2016 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进行。

 招生办公室、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招生工作、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及教师进修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教育厅对我校2015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抽检结果,并就“2016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作了详细安排。会上,教学院长(主任)们围绕着“2016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先进单位评选办法、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及教师外出进修培训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张宝锋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二要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的情况下,统筹考虑,科学安排教师外出进修培训;三要切实抓好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提高指导教师的待遇,强化指导教师的责任心,加强导师对毕业论文的指导,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四要充分发挥教研室主任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中的作用,深入理解学校行政工作要点及杨校长在教代会上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从大经济、大管理、大社会理念出发,注重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突显我校办学特色,制定好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打下坚实基础;五是各级教学管理人员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管理工作中去,创新管理理念和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院长(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