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网上评教】 
 【教学检查】 
 【教学竞赛】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质量监控>>【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示范教学活动的通知

2015年05月07日 00:00 zlk 点击:[]

关于举办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示范教学系列观摩活动的通知

教通字2015[18]

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教学上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促进教师教学经验的交流,提高教学质量,决定举办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示范教学列观摩活动。现将第三次示范教学观摩活动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讲教师

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马勇教授(工商管理学院)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5514日(周四)上午910

2.地点:新校区办公楼东配楼二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各教学单位专兼职教师

四、活动组织及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师参加观摩活动,教学院长(主任)应带队参加。

2.请参加观摩活动的教师提前10分钟到会场。


附:马勇教授简介

马勇,男,工商管理学院教授。2005年先后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分别获企业管理专业市场营销方向和跨国公司管理方向博士学位。2007年晋升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管理学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市场营销理论与实践。

马勇教授多年来始终坚持“顶天立地,瞻前顾后”的教学原则,课堂教学既有理论高度,又注重实际应用;既讲述前人研究成果,又关注当前最新研究动向。另外,马勇教授课堂教学富有激情,教学方法丰富多彩,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课堂教学效果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2012年马勇教授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教学名师称号,2014年又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目前是我们学校唯一同时获得这两项奖项的教师。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我校首届微课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的决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