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网上评教】 
 【教学检查】 
 【教学竞赛】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质量监控>>【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我校首届微课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的决定

2015年05月07日 00:00 zlk 点击:[]

 

关于表彰我校首届微课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的决定

 教通字2015[17]

为进一步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搭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的展示平台,以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启动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为契机,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举办首届微课教学比赛暨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于316-430日举办了我校首届微课教学比赛。比赛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和学校审核等环节,从各教学单位推荐的61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件,二等奖作品10件,三等奖作品20件。现将获奖结果予以公布,并对获奖教师(名单见附件)进行表彰。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同时也希望我校广大教师积极开发优质教学资源,创新教学方式方法,转变课程教学范式,切实推进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〇一五年五月六日

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微课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名单(点击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示范教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5 年上半年教师网络在线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