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 
 教学保障 
 教室申请 
 公章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服务>>【通知公告】>>正文
 

2015年暑假期间自习教室安排的通知

2015年06月30日 00:00 王永昭 点击:[]

教通字[2015]29号

 

各教学院系:

为使广大学生在暑假期间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经学校领导同意,现就暑假期间自习教室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放二号教学楼所有教室作为自习教室,并按各院系学生人数的一定比例进行分配,请各院系认真做好相关的组织协调工作,力争做到安全、文明、有序,避免抢占座位、占而不用等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二、建树楼的自习教室正常开放,已在建树楼自习的同学可继续使用,不再按院系进行分配。

三、一、二号教学楼及教科楼地下自习室的暑期开放问题,按图书馆的通知执行。

附件:自习教室分配表

 

教务处     

2015630

 


上一条:无课信息表
下一条:关于百名教授推荐书目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