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教改项目】 
 【教学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研究>>【教改项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2017年04月12日 09:20 jyk 点击:[]

 

关于开展2015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教通字〔201719

各教学单位:

为更好地总结研究成果,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对2015年立项的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1.2015年立项的42个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见附件1)。

2.2014年及以前申请延期结项的21个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见附件2)。

3.2014年及以前申请延期结项的项目,本次结项不再接受延期申请,务必按时结项;如不能按时结项,学校将下文撤销该项目,并追回已拨经费。

二、结项材料及报送要求

各项目组应准备以下材料:

1.项目结项书。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书》(见附件3)。

2.项目总结报告。撰写项目总结报告,内容包括:①研究的背景、思路;②项目主要成果;③项目特色;④项目的推广应用情况及进一步研究、实践的思路等。总结报告格式不拘,要求观点明确,事实充分,文字简明扼要。

3.相关支撑材料。如有相关支撑材料,单独成册。

各项目需报送结项书、项目总结报告各一份,如有相关支撑材料亦提交一份,结项书和项目总结报告需同时提交电子版

三、结项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于2017531日—61日将结项材料报至教务处教研科,逾期不予受理。学校将于2017615日前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四、相关注意事项

1.材料印刷要求。结项材料统一按A4纸规格整理,竖装,两面印刷。项目总结报告题目用黑体三号字,一级标题用黑体小四号字,正文用仿宋小四号字,行间距1.5倍。教学成果如有佐证材料应合装成册(附上材料目录和对应页码),以便评审时阅读。

2.材料装袋要求。申报材料请用牛皮纸袋装好(每袋限装一项成果的材料),并将结项书封面(复印件)和袋内材料明细表分别贴于袋的两面。

3.项目信息变更要求。申报项目名称、项目成员、完成单位在建设期内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对因工作变动等原因确实不能继续研究者,由所在院系提出意见,报教务处审核。

本通知相关附件可从OA系统和教务处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邮箱:hncdjyk@126.com ;报送地址:新校区办公楼东配206

 

附件:1.2015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2014年申请延期结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

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书

 

 

 

教务处

2017411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5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