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教改项目】 
 【教学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研究>>【本科教学工程项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2015年12月09日 00:00 教研科 点击:[]

 

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立项工作的通知

 河财政教【2015】51号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学校决定开展2015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下简称“校级教改项目”)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依据及范围

2015年校级教改项目立项依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立项与成果评选办法》(河财政教[2012]156),并参考《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管理办法》(见附件1)和《河南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附件2)。

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结合学校教学工作实际情况选题申报。已获校级或上级机构立项项目不再重复申报。已获校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的项目没有重大创新的不得重复申报。

二、立项条件

1.申报校级教改项目的主持人须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其中申报重点项目的主持人须有高级职称,且有一定的研究水平和组织能力,承担过校级以上教改项目。项目主要成员不超过7人,跨校合作项目不超过10人。

2.项目申报主持人限主持1项教改项目,项目主要成员不得同时参与2项以上教改项目,主持学校教改项目尚未结项的不能申报。

三、立项数量及资助经费

2015年校级教改项目计划立项50项,其中重点研究项目15项,一般研究项目35项。

重点研究项目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一般研究项目每项资助经费0.5万元。

四、报送材料要求

1.校级教改立项须报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见附件3,一式一份)、《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汇总表》(见附件4,一式一份,须加盖公章),并附上述材料电子版(申请书文件名为“单位名称-主持人姓名”)

2.相关证明材料:项目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三年内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项目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及论著复印件(一式一份,按序装订成册,首页应为相关证明材料目录,不要再加其他封面;用软皮平装,以便于评审时阅读;其规格大小应与《立项申请书》一致,但不要和《立项申请书》正文表格装订在一起)。

上述材料要用厚牛皮纸袋装好。每袋限装一项成果的材料,并将《立项申请书》封面(复印件)和袋内材料明细表分别贴于袋的两面。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

五、遴选程序和时间安排

1.教学单位初评。20151224日前,各单位组织校级教改项目申报工作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初评。

2.教学单位推荐。20151225日,各单位上报初评结果,按报送材料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各单位推荐申报的教改项目原则上不超过6项,其中一线教师主持项目的比例不低于推荐数额的50%

3.学校专家组评审。20151228-31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校级教改立项项目,并在全校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

4.立项结果公布。201618日前,下文公布立项结果。

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教改立项申报工作,认真组织,积极申报,确保教改项目质量。

联系电话:86156972;电子信箱:hncdjyk@126.com

 

附件:1.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办法

2.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

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

4.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汇总表

 

2015年度教改项目项目立项通知及附件(点击下载) 

                                  

                             2015124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对2015年度本科教学工程专题项目进行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3年度校级本科教学工程专题项目结项和2014年度专题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补充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