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教改项目】 
 【教学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研究>>【专业建设】>>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认真做好专业评估后续整改工作的通知

2017年03月14日 10:56 jyk 点击:[]

 

河财政教[201756

各院系:

2016-2017年第一学期期末,学校聘请校内、外专家对所有本科专业进行了全面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考察、审阅专业自评报告等程序,指出了我校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专业后续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将专家评估及反馈意见汇总并汇编成册,已发至各院系,请各院系根据专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制定各专业建设整改方案,整改的思路和措施要与各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并积极组织落实,学校将对各专业整改落实情况组织专项检查。整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提交各专业整改方案。331日前向教务处提交《##院系##专业评估整改方案》纸质材料1份,并将电子版发至hncdjyk@126.com并组织实施。

2.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5月份,学校将对专业评估整改落实情况组织专项检查,具体时间与院系评估整改检查同步进行。各院系于510日前将《##院系##专业评估整改报告》纸质材料1份报至教务处教研科,并将电子版发至hncdjyk@126.com

3.修订各专业十三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上学期期末,各院系已报送了各专业十三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草稿。这次修订要吸收专家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对专家提出的问题细化,把短期能解决的问题立即整改解决,短期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写进规划,要明确提出改进思路、进度以及改进措施。

专业整改工作也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闭环系统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各院系认真对待这项工作,把整改工作扎扎实实地做好。

附件:1.##院系##专业评估整改方案》模板

2.##院系##专业评估整改报告》模板

教务处

                                   2017310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召开2017年新增专业(方向)申报论证会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