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教改项目】 
 【教学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研究>>【专业建设】>>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3个专业顺利获批为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2017年02月20日 15:01  点击:[]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度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教高〔2017〕23号),我校会计学、金融学和经济学3个申报专业全部顺利获批立项建设。

我校高度重视专业建设,近几年来,学校把实施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作为推动教学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充分发挥其教学改革引领作用,推进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在培养模式、基层教学组织、课程教材、教学方式、教学管理等专业发展重要环节的综合改革,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1个专业获批省级及以上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其中,财政学专业为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上一条:我校新增俄语、能源经济等四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我校新增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两个本科专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