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教改项目】 
 【教学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研究>>【课程建设】>>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工作的通知

2018年09月25日 16:06  点击:[]

 

教通字[2018]67号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我校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数量及方式

1.建设数量:10门左右。

2.建设方式:招标共建。立项课程教学团队负责课程建设的各项任务,包括团队组建、课程概要(框架)设计、知识点、脚本文档撰写、用于视频呈现的素材文档设计、配套PPT、试题设计(包括视频弹题、随堂测验题、章节测试题、期中测试题、期末测试题)、片花创意、片头设计、片尾LOGO设计等;视频制作由学校公开招标视频制作公司统一制作,制作费用由学校支付。

二、建设重点及标准

1.建设重点: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受众面广量大的公共课;学校有特色的学科(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创新创业类课程。

2.建设标准:参照《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附件1)。

三、申报程序

1.团队申报:课程负责人组建课程教学团队,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附件2),提交所在教学单位;

2.单位审核:教学单位负责审核,并汇总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汇总表》(附件3),连同申报书一起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

3.学校评审: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课程进行评审,课程团队拟进行现场答辩,确定立项课程名单。

四、经费资助及管理

除支付给招标的视频录制公司经费外,给每门立项课程资助2万元建设经费,课程立项时拨付1万元,视频录制完成上线,验收合格后拨付另外1万元。

五、申报要求、提交材料及时间节点

1.申报要求:每个教学单位至少申报1门课程。

2.提交材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纸质一式三份)、《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汇总表》(纸质一式一份),同时发送电子版。

3.时间节点:各教学单位于20181024日前将材料报至教务处教研科;学校评审的时间安排在10月末,请申报的课程团队提前做好答辩准备。

联系电话:86156972     电子邮箱:hncdjyk@126.com

报送地址:新校区办公楼东配楼206

 

附件:1.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

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

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汇总表

 

教务处

2018921

 


上一条:关于2018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初审结果公布及复审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转发省教育厅关于遴选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