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教改项目】 
 【教学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研究>>【人才培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13年度校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5年06月29日 00:00 jyk 点击:[]

关于公布2013年度校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河财政教〔201530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

根据《关于对校级本科教学工程专题项目进行结项和中期检查的通知》(教通字〔201510号)安排,组织此次结项工作,共有17个项目申请结项。其中,2013年度立项的项目3个,包括2个学分制教学管理专题研究项目、1个精品视频公开课项目;2011年度延期结项项目14个,包括5个实验实训项目、6个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3个精品视频公开课项目。

2015610下午,学校组织专家对申请结项的项目进行了评审验收,并通过打分同意15个项目结项。其中,学分制教学管理专题研究项目2个,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6个,精品视频公开课项目2个,实验实训项目5个。对于达到结项要求但尚未达到优秀标准的项目,希望项目组成员进一步完善项目的研究和实践。

20112013年立项项目,根据项目主持人申请,教务处审核,同意11个项目延期结项。另外,在本次评审中,专家认为有2个项目质量尚未达到要求,建议暂缓结项。申请延期结项和暂缓结项的13个项目,应按照结项要求继续深入实践,提炼成果,参加学校下一轮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的结项。

希望各单位加强管理,保证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按计划进行,并积极推广研究成果,有效发挥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对教学工作的促进作用。学校将对已经结项的项目进行复查和跟踪,以确保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成效。

 

附件:1.2011、2013年度校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结项评审结果      

     2.2011、2013年度校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延期结项名单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5625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4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制订辅修和双学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