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教改项目】 
 【教学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2018年度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13日 09:18  点击:[]

 

相关单位:

    为切实加强对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管理,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学科(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豫学位办〕4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度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范围

    2018年度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即2014年开始招生的专业,包括金融工程、信用管理、贸易经济、秘书学四个专业。

    二、审核依据和标准

    审核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依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

    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标准为《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见附件1)。

    三、审核办法

    1.符合申报条件的4个专业于2018330日前,提供《申请列为授予学士学位的学科(专业)简况表》(见附件2)纸质及电子版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送至教务处教研科(新校区办公楼东配楼206房间),电子版发送至hncdjiaoyanke@126.com

    2.201846日前,学校聘请专家,组成专业评审组,对申报的专业进行考察评审。

    3.2018410日前,学校将相关材料送交省学位委员会审核。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

    联系人:李丽蓉                   联系电话:0371-86156972 

 

    附件:1.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请点击下载)

         2.申请列为授予学士学位的学科(专业)简况表(请点击下载)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2018312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随堂公开课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第2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遴选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