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教改项目】 
 【教学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正文
 

河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组织推荐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的通知

2017年02月21日 10:19 jyk 点击:[]

 

   

教通字〔20175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遴选工作的通知》(教高2017 [71]号)文件精神,我校拟在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基础上,遴选推荐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已是省级及以上级别的教学名师。目前我校有四位省级教学名师,分别是:崔伟(体育部)、刘定平(统计学院)、潘勇(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马勇(工商管理学院)。

二、申报名额

我校限报1名。

三、申报条件

(一)申报教学名师的人选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0-201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二)非现任校级领导。

(三)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四、申报程序及要求

(一)符合上述条件的教师向教务处提出申请,填写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推荐表》,教务处组织遴选,并经公示后,向教育厅推荐。

(二)请拟申报的老师于201733日前将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书面材料包括候选人推荐表及附件(一式3份),电子材料包括候选人45分钟现场教学录像光盘,候选人推荐表及附件,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三)相关文件和材料请在OA系统中,本文件流程“查看正文”按钮后下载。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蔺全丽,联系电话:86156972,电子邮箱:hncdjyk@126.com,地址:郑东校区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06室。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2017221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2017221日印发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修订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随堂公开课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