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成绩管理 
 辅修管理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管理>>考试管理>>【英语四六级】>>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06月21日 15:31  点击:[]

 

616日,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郑东和文北两个校区顺利举行。此次四六级考试我校报名人数再创新高,达15863人。其中,英语四级报名7329人,俄语四级报名12人,两校区共设考场282个(含1个俄语四级考场);六级报名7459人,郑东校区设考场249个。参与监考教师共计1062人次,考务工作整体组织有序,考场秩序井然。

考试期间,郑州市招办巡视人员对考场、保密室、监控室进行了巡视,对我校考场布置、考务组织、考务培训实施等环节给予了充分肯定。副校长赵传海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巡视了考务组及考试现场,并慰问了监考老师及考务工作人员。

本次考试过程中,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文北管理处以及各教学单位等各部门通力合作,监考及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各司其责,考生遵规守矩,考试工作圆满顺利。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