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成绩管理 
 辅修管理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管理>>教学运行>>【教学组织】>>教务新闻>>正文
 

学校进行双学位教学工作专项检查

2017年12月22日 14:22  点击:[]

 

12月20日下午,为规范和加强我校双学位教学管理,保障双学位教学质量。由教务处处长张义华、副处长詹克波任检查组组长,由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两组双学位教学工作检查组,对双学位培养院系进行了教学检查。

检查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教学档案等形式对教学秩序、教学组织管理、教学档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检查组组长与2014级、2015级、2016级的双学位学生代表进行深度座谈,检查组组长对学生提出关于双学位教学管理的建议认真记录,对学生提出的关于修读双学位以及主辅修互换方面的问题细心解答。

通过此次检查,各双学位培养院系教学档案管理规范、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对双学位培养院系的教学管理评价较高。但学生均反映培养院系对学生的学业指导缺失。希望院系参考检查组提出的建议结合院系自身情况,加强双学位教学管理,完善双学位学业指导机制,全面提高双学位教学的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双学位学生。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投入运行教务管理新系统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