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成绩管理 
 辅修管理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际课程互选的通知

2019年06月27日 18:05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际课程互选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签署的课程互选与学分互认合作框架协议,按照课程互选工作部署,现在我校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际课程互选工作,具体如下:

一、关于课程

校际课程互选分为线上课程和线下课程。

线上课程为在线学习方式,由学生自行前往在线学习网站加入学习,线上课程认定按照我校课程认定办法相关规定统一认定为通识教育选修课。线上课程简介及上课方式见附件1

线下课程为课堂教学方式,需在线下选课平台进行选课,报名成功后方可进行学习。

二、线下课程选课时间

2019627日—201973

三、线下课程选课网址

线下课程选课平台:http://hnc5.fanya.chaoxing.com/portal

四、线下课程选课方法步骤,详见附件2

五、注意事项

1、各院系请通知并指导学生选修校际互选课程。

2、我校学生请选取他校线下课程,不得选取本校开设的线下课程。

3、本次选课期间,每人限定选修一门线上课程和一门线下课程。

4、线下课程认定按选修类别依据我校课程认定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5、选课完毕后,请及时关注网站相关信息,获取课程开班信息(开课时间、地点等)。

六、上课须知

1、参加校际选课的学生需按照校际选课平台上要求准时进行线上课和线下课听课。选择线下课的学生在外校上课时应注意交通安全,并遵守其他学校的规章制度。

2、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设有门禁,进入校园需要刷身份证。共享单车不允许进入学校。

 

 

 

教务处

2019627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考报名确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推荐2020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