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成绩管理 
 辅修管理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考报名确认的通知

2019年09月02日 08:40  点击:[]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考报名确认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2019年教学工作安排,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相关课程补考考试报名确认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1、专科生

在校专科生的补考考试由学生所在学院与开课学院协商后,自行安排。学生相应科目状态为“已确认”,不需要进行操作,可以登录查看。

2、本科生

本学期安排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正考未通过且未进行重修的修读课程以及首次申请缓考的学生进行补考考试,学生需要先在系统中进行补考报名。

二、考试时间

2019917日—930日,具体课程时间院系会通知。

三、考试信息确认流程

本学期补考本科生需在教务系统中确认考试信息。登陆教务系统—点击报名申请—补考确认。在考试信息中点击确认,如不确认,系统将视为放弃补考机会。

1、确认报名及取消报名时间:

201992日上午10:00201991017:00

注意:缓考学生缓考科目系统已统一做确认学生可登录系统进行查看;上学期正考未通过学生都需要进行补考报名,报名成功后方可参加相应补考考试;报名时间内确认状态为“未确认”的不能参加相应科目补考。

2、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登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信息服务平台,点击“报名申请”,在下拉菜单里点击“补考确认”。

IMG_256

(2)点击后,弹出报名说明,请同学们认真阅读报名说明,注意报名时间段及注意事项。阅读完成后“确定”。

IMG_256

 

 

(3)出现本学期有补考资格的科目,确认状态为“未确认”的科目,需要勾选对应科目前“方框”,点击右上角“确认”键,弹出成功提示对话框“确定”后,相应科目就确认报名成功。

IMG_256

 

 

IMG_256

已确认成功的,确认状态即更改为“已确认”。

IMG_256

 

注意:1.上学期缓考学生缓考科目确认状态为“已确认”,请缓考学生认真核对科目,核对无误不需要进行之后操作。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

2.已确认科目需要取消的,请在确认报名时间段内登录,勾选对应科目前方框,选择“取消确认”。

 

 

 

 

教务处

201992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际课程互选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