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成绩管理 
 辅修管理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6月英语试测考生须知

2019年05月29日 14:59  点击:[]

20196月英语试测考生须知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20196月英语试测笔试时间为61日。

20196月英语试测开考科目为英语五级、英语六级。

各科目时间安排:

日期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题型

61日上午

英语五

9:00-10:45

听力(35分钟)

阅读(60分钟)

英语六

9:00-10:50

听力(40分钟)

阅读(60分钟)

二、考试当天相关事项

1. 考试用具:考试只能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必要文具(听力各考场单独播放,考生无需携带听力设备)。不准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如手机、无线耳机、直尺、手表、眼镜盒、瓶装饮用水,此外不得佩戴耳环),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若将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按考试违纪处理。

2. 考生务必携带有效证件: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或一卡通),三证缺一不可,如有遗失,需提前开具证明。

3. 考生务必准时到达考场,上午845允许考生入场,请考生提前在考场外等候,我校测试考试考场均设置在第一教学楼,考生可于开考前到教学楼前查看考场分布。

4. 考生入场后,要配合监考教师完成身份核对,并在考场签到表上相应位置签字,按照要求将与考试无关物品放置在“物品存放处”标识处。证件携带不齐全或不配合监考教师完成身份核对、签到及拒绝将与考试无关物品放置在指定位置的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情节严重的将按违规处理。

5. 考生进入考场后须按准考证上的位置入座,否则按违规处理。

6. 考生须听从监考教师指令,在规定时间打开试卷、作答和停止作答,否则按违规处理。

7. 任何情况下考生不得将试题册和答题卡带离考场

8. 违纪处理:利用通讯工具接收答案者一经查出给予开除学籍处分;对组织作弊、为不法分子组织作弊提供场所一经查实将给予开除学籍处分。其他考试违纪行为按照我校《考试违纪行为认定与处理办法》处理。

在考试过程中出现突发事件导致考试无法正常进行时,考生须听从监考教师安排,相关情况未解决之前,不得离开考场,否则视为放弃考试。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单开班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