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成绩管理 
 辅修管理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级普通本科生学情调查的通知

2018年11月27日 15:28  点击:[]

关于开展2018级普通本科生学情调查的通知

为了解我校2018级新生入学前基本信息、对高校的认知、期望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明确学校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支持的程度以及需要改进的方向,使人才培养目标、学生发展规划以及学生个人修读进程三位一体,进而更好地服务学生,实现全方位、多层次、各领域的学业指导,最终帮助学校从起始阶段定位学生现状,实现持续改进和监测改进效果。我校决定对2018级新生进行学情调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调查对象:2018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二、调查时间:20181127-1130

三、调查操作流程:

学生通过网上填写问卷,具体步骤如下:

1、获得问卷方式:

方式①:直接打开网址:

http://www.eversurvey.com/csq-web/t/abbr.action?s=1969

 

方式②:扫描下方二维码:

2018级新生调查_1969.png

2、登陆问卷

输入验证码(即学号)后,点击参与调查

IMG_256

3、开始答题

题目合计90道,分为三种类型:必答列表选择题、必答程度量表题、开放问题。注意:答题中途意外退出后,需要重新开始答题。

IMG_256

如果想修改之前的答题,请向上拖动右侧滚动条,点击相应的题目,进行修改。

4、提交问卷

最后一题为可选题,输入答案后点击提交答卷,或者直接点击提交答卷

IMG_256

如有未答题目,将无法提交,页面会弹出相应提示,请点击确定后,继续将未答题目完成。

IMG_256

IMG_256

提交后,将显示以下画面:

IMG_256

四、注意事项

各院系要指导并督促学生按时完成学情调查工作,保证调查工作的顺利实施和调查质量,为我校准确了新生的学情,并效的开展学业指导打好基础。

                                            教务处

                                   20181127


上一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重修单开班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