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成绩管理 
 辅修管理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2018 学年第一学期主修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2017年07月05日 15:06  点击:[]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主修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选课仅进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以下简称“下学期”)主修课程(不包含通识教育选修课)第一轮次选课,本次选课结束后,原则上选课人数小于30人的教学班停开。主修课程第二轮次、重修补修选课以及通识教育选课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至第二周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一、选课时间

1主修课程选课时间

2017年07月07日10:00—7月11日14:00

每位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按照选课规则参加选课。

第一轮结束后,原则上,没有达到开课容量(少于30人)的教学班停课。停课后,对选课资源进行释放(选课学生清空、教室以及时间资源清空)。停开课教学班的学生请下学期开学第一周进行补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体育分项课选课时间

2017年7月10日10:00—7月11日14:00

3、跨年级、专业选课时间

2017年7月10日10:00—7月11日14:00

需要主辅修互换学生在该时间段选课,选课时注意先修课程,先修课程完成后,才允许选修相关课程。

二、选课地址:

地址:http://xk.huel.edu.cn/jwglxt

三、具体选课说明

1、选课对象:2014、2015、2016级全体本科生(不包括文北校区)

2选课规则

(1)、“选课”→ “推荐选课”

推荐选课是根据培养方案以及课程进度由学校统一预置推荐的课表,学生可以在此课表基础上,根据培养方案和个人实际情况,进行同一课程的教学班改选(调换教师、调整上课时间等),也可以退选本学期不愿意修读的课程。如不改选,即为接收该推荐课表。

(2)、“选课”→ “自主选课”

学生可在“选课”→ “自主选课”中完成同一课程的教学班改选(更换教师、调整上课时间等)操作,操作前提是将“推荐课表”中预改选课程所在教学班退选。退选后,应在“选课”→ “自主选课”中完成选课。

2016级特别注意:

(1)英语类课程注意尽量选在专业推荐课表建议的英语上课时间段,以免影响其他课程选课。原大学英语A班学生选课请参看附件1

(2)原则上,不允许退选必修类课程,但允许学生改选同一课程的其他教学班。退选必修类课程将会影响学生本人的修读进程。

(3)军事理论课程请2016级全体学生通过网络平台学习,具体选课以及上课时间与下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同步。

(4)请2016级全体学生必须进行体育分项课选课,否则将影响本学年的体育成绩。

(5)原则上,学科基础选修课每学期选修不应超过2门次,专业选修课每学期选修不应超过2门次。(包括推荐课表中的预置选修类课程)

教务处

2017年7月4日

附件1:

大学英语限定选修课选课说明

针对大学英语A班同学,第一学年两个学期的大学英语课程为必修课,每周四节。第二学年的大学英语课程为限定选修课(学生需在一定的范围内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进行学习,为白天上课的课程学时数为每周2节。即每位同学在第二学年的三、四两个学期都分别要在可供选择的八门大学英语课程里选择一门(也就是说每个学期要从八门课程中选一门课程)自己感兴趣的课程进行学习。具体课程开设如下:

第三学期(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设大学英语课程:1.大学英语(III)视听说、2.大学英语(III)读写译、3.大学英语实用写作、4.英语口语(外教授课)、5.西方文化概要、6.跨文化交际、7.英美文学选读、8.中国文化概要。

第四学期(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设大学英语课程:1.大学英语(IV)视听说、2.大学英语(IV)读写译、3.大学英语实用写作、4.英语口语(外教授课)、5.西方文化概要、6.跨文化交际、7.英美文学选读、8.中国文化概要。

从三、四两个学期开设的大学英语课程来看,两个学期所开的课程中有六门(自标号3至标号8,即:3.大学英语实用写作、4.英语口语(外教授课)、5.西方文化概要、6.跨文化交际、7.英美文学选读、8.中国文化概要)都完全一样,同学们可分别在第三和第四两个学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进行学习,每个同学每学期只能从开设的八门课程中选择一门进行学习。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告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