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成绩管理 
 辅修管理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告知

2017年06月16日 14:56  点击:[]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国家级考试,为严肃CET考试纪律,切实加强考务管理,有效防范遏止违纪违规舞弊事件的发生,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和社会稳定,同学们应注意:

1、考生务必携带有效证件: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三证缺一不可,如有遗失,需提前开具证明。

2、考试用具:考试只能携带与考试有关的物品,只许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收音机(包括耳塞)等必要文具。不准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如手机、无线耳机、直尺、手表、眼镜盒、瓶装饮用水,此外不得佩戴耳环),若将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按考试违纪处理。

3、考试采取多题多卷,考生应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注意试题册背面内容有作文题目、准考证号填写栏、姓名填写栏以及条形码粘贴条,条形码粘贴框在答题卡1左上方,考生应按要求正确粘贴条形码,由于未正确粘贴条形码造成成绩无效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4、任何情况下考生不得将试题册和答题卡带离考场。

5、违纪处理:利用通讯工具接收答案者一经查出给予开除学籍处分;对组织作弊、为不法分子组织作弊提供场所一经查实将给予开除学籍处分。其他考试违纪行为按照我校《考试违纪行为认定与处理办法》处理。

6、环境治理:河南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将在本次考试中派出无线信号检测车在我校周边实施监测巡查,同时我们继续使用手机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入场检测,在考试过程中组织专人对通讯设备信号进行监测,对考场周围场所有车辆进行认真排查,对学生宿舍可疑人员进行排查清理。

7、收音设备:文北校区和郑东校区均使用调频发射,考生务必自备收音设备。根据试听情况,为了保证学生在听力时的收音效果,建议学生们都要使用接收效果良好的收音机,最好不要携带收音效果低劣的耳麦式收音机。

8、考试将全面启用标准化考场视频监控系统,对学生的考试行为进行全过程监控录像。

9、诚信考试:倡导“诚信守纪光荣,作弊违纪可耻”的校园风尚,积极营造“严谨求学”、“诚信应考”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关于2017-2018 学年第一学期主修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级本科学生辅修、双学位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