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成绩管理 
 辅修管理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2016年11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7年04月24日 10:49  点击:[]

2017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5月20日至21日进行,考生报名时间为4月25日至5月2日。

一、考试时间

5月20日开考CET-SET4,5月21日开考CET-SET6,每天安排8个场次,考生可按自己选定的场次进行考试,具体场次安排详见附件。

二、报考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仅接受完成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仅接受完成2017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报名安排

1、河南省考点名称及联系方式

我省确定河南大学、郑州工商学院与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为首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试点考点,考生报考资格由网站系统自动审核。

考点名称

联系方式

地址

考位数

河南大学

0371-22822558

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十号教学楼二楼后厅229语音教室

1600个

郑州工商学院

0371-85303032

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园区前程路8号

640个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

0371-62605680

郑州新郑市人民路东段168号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3号教学楼

800个

2、CET-SET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上半年报名时间安排二个阶段:

第一阶段:4月25日9时至26日17时,接受本校已报对应级别CET笔试科目的考生优先报名;

第二阶段:4月27日9时至5月2日17时,若有剩余机位可接受其它CET考点学校已报对应级别CET笔试科目的考生网上报名。考生自行登录www.cet.edu.cn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目前,我校不是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请学生注意报名时间,选择有空余机位试点考点进行报名。

3、5月11日考生上网自行完成准考证打印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四、考试安排

1、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5月20日(F171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5月21日(S172次),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上午

下午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6

13:30-14:00

场次2

9:15-9:45

场次7

14:15-14: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8

15:00-15: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9

15:45-16: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10

16:30-17:00

备用场(11)

12:15-12:45

备用场(22)

17:15-17:45

2、考试内容及时间分配

每场次30分钟,包含登录入场、测试、考试、收卷、退场等部分,其中测试及考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内容及流程

任务

任务名称

考试过程

答题时间

热身

自我介绍

根据考官指令,每位考生作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考试时间约1分钟。

每位考生发言20秒(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任务1

短文朗读

考生准备45秒后朗读一篇120词左右的短文。考试时间约2分钟。

每位考生朗读1分钟(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任务2

简短回答

考生回答2个与朗读短文有关的问题。
考试时间约1分钟。

每位考生发言40秒(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任务3

个人陈述

考生准备45秒后,根据所给提示作陈述。
考试时间约2分钟。

每位考生发言1分钟(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任务4

两人互动

考生准备1分钟后,根据设定的情景和任务进行交谈。考试时间约4分钟。

两位考生互动3分钟

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内容及流程

部分

内容

考试过程

答题时间

1

自我介绍
和问答

先由考生自我介绍,然后回答考官提问。考试时间约2分钟。

自我介绍:每位考生20秒(两位考生依次进行)回答问题:每位考生30秒(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2

陈述和
讨论

考生准备1分钟后,根据所给提示作个人陈述;两位考生就指定的话题讨论。考试时间约8分钟。

个人陈述:每位考生1分30秒(两位考生依次进行)两人讨论:3分钟

3

问答

考生回答考官的一个问题。
考试时间约1分钟。

每位考生45秒(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考后相关工作

1、本次CET-SET成绩将与6月CET成绩同期发布,考生可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查询,成绩报告单在成绩发布后陆续下发。
2、2017年6月CET成绩报告单将包含CET成绩和CET-SET成绩,按原有模式,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制作下发至省级承办机构,再由省级承办机构下发至考点。

教务处

2017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人学士学位外语考试信息说明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