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管理规定
 管理规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管理规定>>正文
 

关于教室申请使用管理规定

2015年03月30日 00:00 王永昭 点击:[]

 

一、严格履行申请使用手续。各部门申请使用教室应如实填写教室使用申请表,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经办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教学服务中心办理(使用教室5间以上先由分管副处长签字)。 

二、严格按照申请表上的时间、地点和用途使用教室,不得随意改变教室用途,不得在教室从事与教学无关的商业性活动。

三、严禁未经批准擅自使用教室或申请后转让他人使用,严禁校外辅导机构未经批准使用我校教室,严禁校外人员未经批准进入我校教室听课。

四、禁止使用单位以任何名义收取学生费用。

五、禁止外接音响、拉条幅、发广告宣传页等,禁止移动多媒体控制台,禁止把桌椅搬出教室。

六、保持使用教室卫生。

七、遇到学校紧急调用,教务处有临时调换权利。

八、严格执行“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对于违反上述规定,造成严重后果者,追究使用单位负责人和经办人的责任。

 

 

教 务 处

201443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