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教育厅录制的《开学第一课》的紧急通知

2020年02月16日 16:06 教务处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上集中宣传教育,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网上开学第一课的通知要求,决定2月17日(周一)上午全校停课,组织师生观看省教育厅录制的《开学第一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具体安排

时间:2020年2月17日8:30-12:00

内容:(1)必修课:郑邦山厅长在2.14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2)主修课:河南省开学第一课;(3)选修课(专家专题讲座,可以自选观看三个以上)。

地址:https://mooc1.chaoxing.com/course/207885361.html

2.周一上午教学计划内的网上授课不再进行,下午开始正常进行网上授课。

3.网上第一课有关资料只限于学校内师生防控教育,不得扩散到微信及互联网上。

4.各单位要组织好《开学第一课》视频观看工作,通知到每名学生。要以收看开学第一课为契机,落实教育厅及学校相关要求,使开学第一课起到爱国主义教育的一堂课、政治引领的一堂课、科学普及的一堂课、法治教育的一堂课、生态文明的一堂课、心理疏导的一堂课、创新教育的一堂课的作用。

                                      教务处

                                   2020年2月16日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组织开展校级本科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暨省级线上教学优秀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网上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