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网上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2020年02月08日 13:45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学生们在延期开学期间能够进行有效的学习,现将网上上课相关事宜安排如下,希望各院系积极协调学生和老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网上教学与学习工作。

1.网上上课时间:自217日开始,各课程将按照课表安排时间进行授课,请通知老师和学生按时进行网上教学与学习。

2.课表查询:通过教务系统查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课表并核对在线课堂的课程信息是否一致。

3.课前安排:学生提前一周登录学校在线课堂或手机端学习通查看线上开设的课程,并提前与老师取得联系。老师需提前发布上课通知和上课安排,学生按照老师要求,在相应平台上学习并完成老师布置的相关作业和任务。

4.学习要求:所有学生要制定积极合理的学习计划,学会自主学习,出现疑难问题要主动积极地通过网络、电话、通信等手段向任课教师请教,保证听课质量和学习效果。

5.为保证网上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院系要通过微信,QQ等各种通讯方式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保证能够及时联系到每位学生和老师,及时解决学生和老师上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6. 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在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做好个人防护,平和心态,按照学校“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共同努力做好这项工作。如有问题可通过教务处微信和教务处邮箱hueljwc@126.com联系我们,我们会及时回复。

                             教务处

                         202028


上一条: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教育厅录制的《开学第一课》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本专科教学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