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2019年06月14日 17:22  点击:[]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国家级考试,为严肃考试纪律,切实加强考务管理,有效防范遏止违纪违规舞弊事件的发生,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和社会稳定,考试相关人员及考生应注意:

一、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准时到达考场,上午845、下午245允许考生入场,请考生提前在考场外等候;上午900,下午300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场。

2、考试用具:考试只能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收音机(包括耳塞)等必要文具。不准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如手机、无线耳机、直尺、手表、眼镜盒、瓶装饮用水,此外不得佩戴耳环),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若将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按考试违纪处理。

3、考生务必携带有效证件: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三证缺一不可,如有遗失,需提前开具证明。

4听力情况:文北校区、郑东校区均使用调频发射,频率为:FM 83.0,郑东校区备用频率为FM 87.7;考生务必自备收音设备。根据试听情况,为了保证学生在听力时的收音效果,建议学生们都要使用接收效果良好的收音机,最好不要携带收音效果低劣的耳麦式收音机。

5、考试采取多题多卷,考生应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注意试题册背面内容有作文题目、准考证号填写栏、姓名填写栏以及条形码粘贴条,条形码粘贴框在答题卡1左上方,考生应按要求正确粘贴条形码,由于未正确粘贴条形码造成成绩无效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6任何情况下考生不得将试题册和答题卡带离考场。

7、违纪处理:利用通讯工具接收答案者一经查出给予开除学籍处分;对组织作弊、为不法分子组织作弊提供场所一经查实将给予开除学籍处分。其他考试违纪行为按照我校《考试违纪行为认定与处理办法》处理。

二、监考教师注意事项

1、各院系要认真组织监考教师进行考试相关培训,对考试流程、考务注意事项进行培训,监考教师要认真学习,熟悉监考业务。

2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务组、考场,监考教师到达考务组时应马上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机交给本单位联络员。

3监考教师务必准时到达考务组。要求上午750、下午150到达规定考务组。

4、校车发车时间为:文南、高教、文北6:50,晚上18:00郑东返回。

5、杜绝丢卡丢卷:试卷答题卡下发前务必查清数量再发(考场试题册、答题卡均按标准考场30份配备);回收时确定收齐数目正确再放考生离场,任何情况下试卷答题卡不可离开考场。

6、考试将全面启用标准化考场视频监控系统,对学生的考试行为进行全过程监控录像。

7、诚信考试:倡导“诚信守纪光荣”的校园风尚,积极营造“严谨求学”、“诚信应考”的良好氛围。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2019614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2020校历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遴选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