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7级新生学情调查的通知

2017年10月16日 13:51  点击:[]

大学是人生中十分重要的一个阶段。对于刚进入大学的新生来说,能否从高中生活顺利转型,快速适应自身角色转变和大学的学习生活,是顺利度过大学时光的关键。而在转型过程期间,学校将起到重要的引导和督促的作用。

为了解我校2017级新生在入学前的学习情况、素质能力、报考经历、高校认知及期望、未来规划等方面,我们决定进行新生调查,旨在通过对一年级本科新生的调查,从而帮助学校从起始阶段定位学生现状,实现持续改进和监测改进效果。

一、调查对象:2017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二、调查时间:2017年10月17日-10月20日

三、调查操作流程:

学生通过网上填写问卷,具体步骤如下:

1、获得问卷方式:

方式①:直接打开网址:

http://www.eversurvey.com/csq-web/t/abbr.action?s=1758

方式②:扫描下方二维码:

说明: 102143943352054051

2、登陆问卷

输入验证码(即学号)后,点击参与调查

说明: IMG_256

3、开始答题

题目合计87道,分为三种类型:必答列表选择题、必答程度量表题、开放问题

注意:答题中途意外退出后,需要重新开始答题。

说明: IMG_256

答题后,下一题会自动向上滚动,如果想修改之前的答题,请向上拖动右侧滚动条,点击相应的题目,进行修改。

4、提交问卷

最后一题为可选题,输入答案后点击提交答卷,或者直接点击提交答卷。

四、注意事项

各院系要指导并督促学生按时完成学情调查工作,保证调查工作的顺利实施和调查质量,为我校准确了新生的学情,并效的开展学业指导打好基础。

                                           教务处

                                 2017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安排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