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教学秘书职业能力发展专题培训的通知

2017年04月12日 11:28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了提升我校教学管理水平,帮助教学秘书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提升管理能力与管理水平,同时也打造一支职业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教学管理队伍,服务我校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特组织本次培训班。本次培训结合2016年新进教学秘书岗位培训,并围绕教学秘书的工作职责和职业成长等方面展开,旨在提升教学秘书的业务能力和综合发展能力。

一、培训时间:2017年4月14-15日,每日上午8:50-12:00,下午14:00-17:00(详细日程安排见附件)。

二、培训地点:综合办公楼西配楼203。

三、培训人员范围:各院系、中心教学办全部工作人员。

四、培训内容:

1、教学秘书如何提升沟通与交流能力;

2、公文写作与常见问题分析;

3、如何做好学院教学管理工作;

4、教学秘书的职业发展与规划。

详细内容见网址:http://www.enetedu.com/Course/CourseDetails?id=976。

五、培训要求

1、2017年4月14-15日集中培训期间,各人员须严格遵守考勤制度。

2、2017年新入职的10名教学管理人员,务必登录我校教师在线培训中心(http://online.enetedu.com/huel)完成注册,并在集中培训后一周内进入个人中心完成相关课程的学习,取得证书;其他教学管理人员,完成两天的培训工作,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颁发相关合格证书。此次培训的结果,将作为院系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国政、张 磊

联系电话:0371-86158302

教务处

2017年4月12日

附件:

教学秘书职业能力发展专题培训日程表

4月14日(周五)

8:10

全体人员入场

8:30

开班仪式

8:50-12:00

教学秘书如何提升沟通与交流能力

12:00-14:00

午餐、休息

14:00-17:00

公文写作与常见问题分析

4月15日(周六)

8:50-12:00

如何做好学院教学管理工作

12:00-14:00

午餐、休息

14:00-17:00

教学秘书的职业发展与规划


上一条:教务简报2017年第5期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印发人才培养方案管理规定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