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暨2013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3年09月26日 00:00 jyk 点击:[]

关于开展201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暨

2013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教通字[2013] 26

 

各院、系(部、中心):

为更好地总结研究成果,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鼓励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进行教学研究与改革的积极性,学校决定开展201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暨2013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

1.结项范围

2012年立项的40个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见附件1)。已通过学校或省级鉴定的11个项目不再参加本次校级结项验收。

2.结项材料及报送要求

各项目组应准备以下材料:

1)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书》(见附件2)。

2)项目总结报告,内容包括:①研究的背景、思路;②项目主要成果;③项目特色;④项目的推广应用情况及进一步研究、实践的思路等。总结报告格式不拘,要求观点明确,事实充分,文字简明扼要。

3)相关成果材料,人才培养方案、实验指导书、实践报告、专著、论文、教材、教学软件、电子课件等。

各项目需报送结项书、项目总结报告和相关成果材料各1份,结项书和项目研究报告需同时发送电子版

二、2013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

1.评选范围

1)我校教职工2011年以来完成并且经过两年以上教育教学实践检验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包括实施方案、研究报告、教材、课件、论文、著作等。

2必须是通过成果鉴定的校级及以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申报材料要求

上述拟结项的201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如参与校级教学成果奖的评选,除提交上述结项材料外,还需提交反映该成果的总结(字数不超过5000个汉字),纸质和电子版各1份。

3.奖励

本次校级教学成果奖将根据申报数量和质量评出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若干。学校将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三、结项及评奖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于2013107日将结项申报材料(如参与教学成果奖,袋内应同时包括申报教学成果奖材料)整理好报至教务处教研科,逾期不再受理。学校将于109日前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四、相关注意事项

1.结项申报材料统一按A4纸规格整理,竖装,两面印刷。成果总结题目用黑体三号字,一级标题用黑体小四号字,正文用仿宋小四号字,行间距1.5倍。教学成果如有佐证材料应合装成册,以便评审时阅读,首页应为附件目录。

2.申报材料请用牛皮纸袋装好(每袋限装一项教学成果的材料),并将结项书封面(复印件)和袋内材料明细表分别贴于袋的两面。

3.申报项目名称、项目成员、完成单位在建设期内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对因工作变动等原因确实不能继续研究者,由所在院系提出意见,报教务处审核。

4.本通知相关附件可从教务处网站(http://jw.huel.edu.cn/)“教务文件”栏目下载。

联系人:蔺全丽  李丛束   电子邮箱:hncdjyk@126.com

联系电话:86156973       报送地址:新校区办公楼东配206室。

 

附件: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结项名单(请点击下载)

     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书(请点击下载)

                                    教务处

                                  2013926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0年度校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